Wednesday, June 11, 2008

首相应该下台了

尽管国际原油价格目前已冲破每桶130美元,惟内阁今日决定,政府今年内不会再调涨汽油及柴油价格。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今日指出,随着政府于6月4日宣布提供每公升30仙汽油津贴,国际原油价格于6月8日再次上涨至每桶139美元,目前的价格依然游走在每桶130美元之间。他说,国际原油高涨意味着目前每公升的汽油价格为3令吉45仙,若政府每公升津贴30仙,那么汽油售价将在7月份从现有的2令吉70仙上涨至3令吉15仙。然而,首相表示,鉴于考量到人民迄今仍处于高油价适应期,内阁因此决定今年内再也不调涨汽油及柴油价格。也是财政部长的阿都拉,是于今日傍晚在布城首相署召开新闻发布会,公布上述决定。出席者尚包括第二财长丹斯里诺莫哈末。
(这些全都是废话,PETRONAS赚的钱那里去?今天阿都拉和敦马的政治勾角已经明朗化,他们的对抗已经拖累到马来西亚的人民,你们别忘了,敦马还是PETRONAS的顾问,退党逼不到阿都拉下台,就用这些手段,人民真的苦了.
一个石油出产国,像吗?石油涨价,赚大钱,而我们的国家却这样,全都是国家领导人无能,应该退贤让位了..让我们的英雄@华哥上去吧!!!
最后,想借此机会告诉拉兄,你完蛋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